關於我們

概述

Comtois Solicitor是一家獨立的香港律師事務所,專門從事民事訴訟和解決爭議。我們的業務主要集中處理與網絡相關之罪行,包括網上情緣騙局、加密貨幣詐騙等。

公司

焦點 

Comtois Solicitor的客戶包括香港境內與全球不同行業的個人、公私營機構及跨國企業。

價值觀

Mr. Comtois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、並致力實現閣下預期中的結果,因為他堅信時薪不反映價值。Comtois Solicitor會以創造性解決方案來為您解決法律問題,並降低當中風險。

領導者: Francis Comtois

Francis Comtois是一名香港執業事務律師。他擁有超過9年經驗,並於2019年8月1日創立 Comtois律師事務所。

背景


Mr. Comtois曾為本港一家專門從事金融監管法的律師事務所之合夥人,在商業訴訟和爭議解決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。除此之外,他也是獲認可之婚姻監禮人,更已完成有關處理免遣返申請的培訓。


背景

他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加拿大麥吉爾大學修讀經濟學文學士(B.A.)學位;以及擁有香港中文大學的法學博士學位(J.D.),修業期間更獲得JD獎學金和 PCLL獎學金。

 

Francis Comtois

香港律師會簡介

您可以在香港律師會的網站上找到Comtois律師事務所(在此)以及其註冊資料(在此)。

想了解更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