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討騙局

概述

受害者為嘗試取回被騙去的資產,往往會不顧一切地尋找廉價或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;騙徒謊稱可以為對方追討損失,這很大可能導致他們再次誤墮騙局。

加密貨幣詐騙的受害者通常是此類騙徒的主要目標,因為在這些情況下通常難以追討。

方法

騙徒主要通過精心製作的網站進行操作,許多「受害者」聲稱得到該公司幫助。他們通常會在論壇上發帖,或透過社交媒體上聯絡受害者。

騙徒要求受害者先支付一定的費用﹙通常為 USD1,000或 USD2,000﹚才能為其提供幫助;他們會跟受害者簽訂利潤分享協議,表明他/她們將有權獲得部分追討資金作為報酬。

謊言一旦被拆穿,受害者最終意識到自己上當而騙徒會終止所有對話。

重要提示

依靠合法的律師事務所

對於絕大多數的騙局來說,只有執業律師才能公正地為您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、並為閣下追討被挪用的資金或資產。

試圖於加密貨幣騙局中追討損失是複雜且昂貴。

在追討損失時,他們需要知道資金的最終目的地。因為這些電子錢包通常託管在非法平台上,或是使用以他人身份開設的帳戶。假設涉及的電子錢包與受害者位於不同司法管轄區,通常難以追討損失。

其他問題

如閣下有其他問題,請致電 +852 2176 4777 或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

懷疑自己誤墮網上騙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