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核證副本

什麼是經核證副本?

經核證副本是原始文件的認證副本。合資格人員﹙如執業律師、公證人和註冊會計師﹚會於副本上加蓋印章、簽署並註明日期,以確認真實無誤。

閣下可將已核證的文件﹙身份證明文件、地址證明、銀行記錄﹚傳送給第三方,同時可確保原始文件在過程中不會損壞或丟失。這種方式既實用又安全。

經核證副本的使用目的是什麼?

本港的金融機構和銀行通常要求客戶提供經核證副本,以履行其反洗錢義務。

經核證副本的使用期限是多久?

從技術層面而言,經核證副本沒有確實使用期限。實際上,大多數金融機構和政府都不接受超過3個月的經核證副本。如有疑問,閣下可以直接向索取文件之相關機構作出查詢。

在香港誰可以提供經核證副本?

執業律師、公證人和註冊會計師均可提供經核證副本,而本港大多數公司、政府和金融機構均接受經核證副本。閣下亦可以直接向索取文件的組織查詢相關詳情。

常見格式

通常,經核證副本應包含:

  • 作出證明的人之聲明;
  • 執行認證的日期;
  • 作出證明的人的姓名、地址、職位(例如律師、公證人)和簽名; 以及
  • 被認證文件的總頁數

請參閱下方的典型認證印章,該印章會出現在經核證副本上。


certified true copy chop

在香港,認證聲明的語言應為英文或中文。政府或金融機構不會接受其他語言之認證聲明。

獲取文件的經核證副本

我們可即日為文件進行認證及提供已核證之副本,收費為每份港幣150元 。

預約會面

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或希望安排預約,請致電 +852 2176 4777WhatsApp (+852 9547 5353) 或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

需要為文件進行核證?